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人武部组织专武干部集训

专武干部正在训练。

  本报讯 (融媒体中心记者刘 琴 通讯员姚婷婷文/图) 4月24∽28日,县人武部组织编兵单位、全县专武部长进行集中训练。

  此次集训设置军政理论、民兵整组业务集训、组织指挥、互学互评等内容,采取个人自学、理论考核的方法,重点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习近平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思想,传达学习上级关于民兵组织建设的通知及相关要求,对潜力人员进行编建,重点围绕队列指挥教学及民兵实施点验开展教学,强化提升专武部长指挥能力,着眼全面提升基层规范化建设水平。

  据了解,此次集训,依据《民兵军事训练与考试考核大纲》制定考核标准,设置应知应会常识、队列指挥、体能等考核科目,采取“即训即考,当场公布成绩,及时纠正问题”的方式,不断建强专武干部队伍。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经济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社会
抓基层党建促振兴 谋乡村建设开新局
团县委推出“五四”主题专车
机构编制政策100问
县人武部组织专武干部集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