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团县委推出“五四”主题专车

公交车贴上“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标语。

  本报讯 (融媒体中心记者刘 琴文/图) 近日,一辆从城南公交车总站发往城北泉孔的101路公交车吸引了市民的目光,该辆公交车车身贴有“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的标语。为了激发青年更加昂扬向上、积极进取,车厢里还贴有与“五四”精神相关的主题元素。

  据了解,这是团县委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推出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专车,以新颖的方式打造新时代青年跟党奋进、弘扬“五四”精神的传播阵地,旨在继承和发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激励全县青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肩负起新时代赋予青年的神圣使命,勇挑重担、攻坚克难、顽强拼搏,锚定“1234”战略目标,积极建功新酉阳,以优异青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经济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社会
抓基层党建促振兴 谋乡村建设开新局
团县委推出“五四”主题专车
机构编制政策100问
县人武部组织专武干部集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