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大代表为小河镇稻田综合养殖产业献计

  本报讯 (融媒体中心记者石嘉黎 通讯员石 悦)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全力助推乡村振兴,4月13日,全国人大代表冉慧,市第五届人大代表罗昌生、郑霞及县镇四级人大代表一行21人前往小河镇桃坡村稻蟹综合养殖基地,为该镇产业发展献计出力。

  据了解,该养殖基地以种植水稻和养殖大闸蟹为主,采取“公司+农户+村集体经济”的发展模式,惠及周边农户1116人,带动460余人就业。目前,首批30万尾蟹苗已投放,第二批12万尾蟹苗预计4月底投放,有望在今年10月份上市,预计年产值可达360万元。

  在实地调研的过程中,代表们向相关项目负责人详细了解了项目相关情况,立足本地实际,就如何发展高品质产业、创建桃花源品牌,加快小河镇农业产业提质增效,进行了深入思考和交流,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人大代表的风采。

  “四级人大代表此次前来,不仅提高了群众发展稻田综合养殖产业的积极性,还增强了人大代表与小河镇群众的沟通交流。”小河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宋敏表示,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的示范引领作用,该镇将依托代表联络站,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让群众的心声更加顺利地传递给党和政府,同时让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直抵群众心间,打通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最后一米”。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特长,积极主动与群众“面对面”联系,为小河镇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展现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写好小河镇乡村振兴“新篇章”。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经济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社会
千亩野生杜鹃花开正艳
苍岭镇:烤烟产业兴村富民
全县2020年市场流通主体培育奖励扶持资金已拨付到位
开展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
人大代表为小河镇稻田综合养殖产业献计
渝湘复线酉彭段 首条破千米隧道顺利贯通
第一书记卖“土货”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