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县2020年市场流通主体培育奖励扶持资金已拨付到位

  本报讯 日前,按照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县财政部门已将2020年市场流通主体培育奖励扶持资金拨付到位。

  据了解,为加快全县商贸经济发展,全面提升商贸服务业发展水平,支持引导限额以上商贸企业做大做强,县财政部门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拨付了2020年市场流通主体培育奖励扶持资金。分别是:2020年新增纳入统计平台的15户限额以上商贸企业及2户规模以上服务企业,每户拨付1万元;2020年销售额或营业额同比增幅达到20%及以上的10户限额以上商贸企业及1户规模以上服务业,每户拨付5000元;2020年74个限额以上商贸企业和规模以上服务业统计人员,每人拨付3600元(300元/月);2017年新增的1户限额以上商贸企业及2户规模以上服务业,每户兑付剩余1万元的奖励资金;2019年新增的10户限额以上商贸企业及3户规模以上服务业,每户兑付剩余1万元的奖励资金。       (白晓娅)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经济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社会
千亩野生杜鹃花开正艳
苍岭镇:烤烟产业兴村富民
全县2020年市场流通主体培育奖励扶持资金已拨付到位
开展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
人大代表为小河镇稻田综合养殖产业献计
渝湘复线酉彭段 首条破千米隧道顺利贯通
第一书记卖“土货”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