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苍岭镇:烤烟产业兴村富民

  本报讯 (融媒体中心记者冉 川 通讯员吴 波文/图) 近日,在苍岭镇苍坝村盖坪(小地名)烤烟基地,烟农们正抢抓晴好天气,忙着深耕、挖沟、起垄、覆膜等,呈现一幅春日的繁忙图景。

  据了解,近年来,苍岭镇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锚定“1234”战略目标,细化落实乡村振兴40项具体任务,充分利用该镇的优势资源,立足山地农业和山地旅游业,围绕“七个一”,做实“山水文章”,打造“五个苍岭”,努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今年规划种植烤烟3400亩,分别在苍岭镇苍岭村和岭口村集中育苗,并安装智慧农业监测设备,提高育苗成效,方便烟农就近移栽烟苗。”苍岭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加快烤烟种植进度,苍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还组织志愿服务队到田间地头指导生产,助力春耕春播,有序推进烤烟种植。

  图为连片烤烟基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经济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社会
千亩野生杜鹃花开正艳
苍岭镇:烤烟产业兴村富民
全县2020年市场流通主体培育奖励扶持资金已拨付到位
开展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
人大代表为小河镇稻田综合养殖产业献计
渝湘复线酉彭段 首条破千米隧道顺利贯通
第一书记卖“土货”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