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八次主任会议举行

  本报讯 (融媒体中心记者高绍军) 9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朝忠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八次主任会议,听取和审议有关议案、报告和事项。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关于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县、乡镇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时间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关于设立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选举委员会的决定(草案)》的议案、《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的决定(草案)》的议案、《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新一届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的决定(草案)》的议案。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情况的调研报告》,审定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情况的专题询问方案》和《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建议方案》。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清海、杨玉明、敖永红、石志明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景波列席。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影像
   第03版:副刊
   第04版:综合
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工作会议精神 深入推进基层治理能力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酉阳自治县城市管理局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公开承诺
用心学进去 用情讲出来 用力做起来 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八次主任会议举行
乡村振兴“百企进百村”直播活动走进花田乡
十三届县政协第五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