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酉阳自治县城市管理局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公开承诺

  □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芮 华

  为进一步规范城市管理工作,加强作风建设,广泛接受社会监督,更好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服务发展,我局特向社会作如下公开承诺:

  一、热情办理、便民利民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城市管理过程中,始终做到热情服务。对业务范围内的来人来访或来电,坚决做到热情接待、有问必答、弄清情况、解决问题,对业务范围以外的,坚决做到耐心解释、说明原因、不推不拖、协助解决。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踢皮球”的不良现象发生。

  二、强化服务、依法行政

  依法行政,文明执法,进一步规范城市管理执法行为。组织开展城市管理业务培训和“行政执法培训”,增强城管执法人员法治观念,在行政管理和执法过程中坚持以法律为准绳,做到于法有据、依法进行、文明执法、公平公正,坚决杜绝管理执法过程中的简单粗暴行为,严格遵循“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的原则,认真贯彻“721”工作法,实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及时准确向社会公开有关行政执法基本信息、结果信息,严格落实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和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依法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三、简政放权、提高效率

  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办事效率,推行审批服务“一站式”办理,设置行政审批一窗终办,17项行政许可实现全程网办,13项行政许可实现一次办。严格落实“双随机、一公开”制度,加强行政审批事前、事中、事后监督。深化政务公开,对县城管局行政审批、行政处罚等事项的法律依据、办事流程、处罚情况等向社会全面公开,接受群众监督。

  四、强化管理、廉洁从政

  强化党员干部职工教育管理,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工作纪律和廉洁从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狠刹“四风”突出问题,对工作效率低、服务态度差、责任心不强、刁难服务对象,办事拖拉、推诿、扯皮的工作人员,视其情节轻重,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给予通报批评或调离岗位等处理,对违反规定,应办而不予办理、不符规定而违规办理的,向服务对象“吃拿卡要”,接受贿赂等违规违纪行为,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

  以上承诺,欢迎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县城市管理局地址:酉阳自治县桃花源街道环城路17号

  投诉举报电话:023-75559646

  电子邮箱:810873936@qq.com

  承诺时间:2021年9月24日

  酉阳自治县干部队伍作风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监督电话:023-75530900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影像
   第03版:副刊
   第04版:综合
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工作会议精神 深入推进基层治理能力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酉阳自治县城市管理局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公开承诺
用心学进去 用情讲出来 用力做起来 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八次主任会议举行
乡村振兴“百企进百村”直播活动走进花田乡
十三届县政协第五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报头